月之眼计划执行者

Believe six impossible things before breakfast.

《野外观花手册》写在前面








《野外观花手册》写在前面




     咱就不打哑谜了,大概就是龙族之王瞎X精灵少年花。




     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,无逻辑无文笔,楼楼语文不好,也没写过什么文。ooc会有的,求轻拍啦(⊙v⊙)




     小透明一只,小伙伴们叫我斑斑丙就可以啦。




     纯无脑脑洞产物,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~




     斑斑虐点极低,雷点超多,所以看我的文的小伙伴大可安心啦(⊙v⊙),一定是甜的不要不要的嗷(●°u°●)​ 」




     其实这篇《写在前面》也没什么内容,就是大致介绍一下本文的世界框架,因为真的是突然的脑洞,看的时候就不要带着逻辑了...很多名词都是乱起的名字0.0


     这是个魔法世界啦,就是向龙之谷那种,不过很多定义不太一样,之后在正文里慢慢细说趴。大陆的名字叫“乌莱赛尔”。大概会主要出现的三个种族,龙族、精灵族、人族。初步预测人族也是个推动故事情节的打酱油的。人族就是有少部分能觉醒魔法师魂,精灵族就是那种来源于天地能量啊的那种,花儿嘛你们懂得就是来源于真实的什么花花。然后龙族,这里给龙族的设定很强大,类似妖精的尾巴里面那种,秒天秒地的,在人类世界里以前一直都像传说一样的存在。然后瞎瞎就是龙族之王的设定吧。(我的妈呀写到这里觉得好蠢好土...)龙族一般都是独来独往,但也不乏突然哪一天被美丽单纯的小精灵迷住了眼对吧(⊙v⊙)


龙族控制自然元素嘛,精灵来源于自然元素...小可爱们都懂得,还有什么龙性本淫...


     这篇《写在前面》就是为了大概描写一下世界框架,实则也没什么看的啦,我们正文见啦小可爱们(⊙v⊙)

评论

热度(7)